您好,欢迎访问 山东圣戈特钢有限公司 网站!
热点新闻 您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热点新闻

复式三层新中式别墅,8室6卫,适合自建

深陷在大城市漩涡的我们,消失在一眼望不到尽头的远方。

父母总是在准时等待着我们,而我们总是迟到。

也许我们很难终生守候在故乡,射线防护门却从不能忘掉它。心里的家是不论走多远,

都还会惦念的地方,也是我们流浪漂泊时,最坚强的堡垒。

每个游子的背后,都有个坚不可摧的故乡。它永远藏于我们心中一隅,支撑我们走过漫漫长夜。

大图模式

有人爱欧式的华丽奢侈,也有人喜欢中式的韵味绵长,比起这些,很多人更喜欢的是新中式,传统与现代完美结合,让传统艺术在当今社会得到合适的体现。

大图模式

基本信息

别墅编号:SF190730C

占地尺寸:10.80x11.8米

占地面积:133.5平方米

建筑面积:360.8平方米

结构类型:砖混结构

主体造价:35-50万左右

大图模式

一层设玄关、客厅、餐厅、厨房、茶室、射线防护门一间卧室、两间卫生间。

辅一入户是人性化的玄关空间,可以放置玄关柜、换鞋凳,投身温馨家庭生活,也可设神龛适用于农村生活习惯。

玄关与客厅之间自然过渡,横向空间得到延伸,大大的平开窗增强了室内采光,让阳光照进生活的每一个角落。

考虑到老人腿脚不便,老人房内设独立卫生间,长辈晚上起夜更方便。

西北角布置一间茶室,久违的休息时间可以邀上亲友品茗论道、说古谈今,也可根据实际需要改成客房。

大图模式

二层设起居室、3间卧室、2间卫生间、一个阳台。

二楼布置3间卧室,主卧室带独卫,居住私密性较好,拉开窗帘可以看到远处群山,近处花树。客厅上空做了挑空设计,加大了整体的视觉效果,保证屋内阳光充足与通风稳定。

大图模式

三层设影视厅、两间卧室,两间卫生间、一个大露台。

业主是一位极其注重生活品味的人,设影视厅,周末时光还可以带家人朋友在露台享受阳光下午茶……

大露台非常实用,方便家中晾晒,另外还能作室外休闲场地使用,如若有闲情逸致还能种些花花草草,打造一处露台花园。

室内示例:

卧室:

大图模式

影视厅:

大图模式

浴室:


 

山东圣戈特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地址:山东聊城高新区技术产业

网址:http://www.lcssz.com

备案号:鲁ICP备17029699号-1